第一范文网 - 专业文章范例文档资料分享平台

英语中常用的外企工作邮件用语

来源:用户分享 时间:2021-06-02 本文由多余的关心 分享 下载这篇文档 手机版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需要完整文档或者需要复制内容,请下载word后使用。下载word有问题请添加微信号:xxxxxx或QQ:xxxxxx 处理(尽可能给您提供完整文档),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英语中常用的外企工作邮件用语

1. I am writing to confirm /enquire/inform you...

我写信时要确认/询问/通知你。。。

2. I am writing to follow up on our earlier decision on the marketing campaign in Q2. 我写信来追踪我们之前对于第二季度营销活动的决定。

3. With reference to our telephone conversation today...

关于我们今天在电话中的谈话。。。

4. In my previous e-mail on October 5...

先前在10月5日所写的信。。。

5. As I mentioned earlier about...

如我先前所提及关于。。。

6. as indicated in my previous e-mail...

如我在先前的信中所提出。。。

7. As we discussed on the phone...

如我们上次在电话中的讨论。。。

8. from our decision at the previous meeting...

如我们在上次会议中的决定。。。

9. as you requested/per your requirement...

按照你的要求。。。

10.In reply to your e-mail dated April 1,we decided...

回答你在4月1日写的信,我们决定。。。

11.This is in response to your e-mail today.

这是针对你今天早上来信的回复。

12. As mentioned before, we deem this product has strong unique selling points in china. 如先前所述,我们认为这个产品在中国有强有力且独一无二的销售点。

13. As a follow-up to our phone conversation yesterday, I wanted to get back to you about the pending issues of our agreement.

追踪我们昨天在电话中所谈,我想答复你我们合约的一些待解决的议题。

搜索“diyifanwen.net”或“第一范文网”即可找到本站免费阅读全部范文。收藏本站方便下次阅读,第一范文网,提供最新外语学习英语中常用的外企工作邮件用语全文阅读和word下载服务。

英语中常用的外企工作邮件用语.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复制、编辑、收藏和打印
本文链接:https://www.diyifanwen.net/wenku/1206869.html(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2 第一范文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客服QQ:xxxxxx 邮箱:xxxxxx@qq.com
渝ICP备2023013149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