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范文网 - 专业文章范例文档资料分享平台

看电影学英语--爱情故事(21)

来源:用户分享 时间:2021-04-05 本文由我叫很个性 分享 下载这篇文档 手机版
说明:文章内容仅供预览,部分内容可能不全,需要完整文档或者需要复制内容,请下载word后使用。下载word有问题请添加微信号:xxxxxx或QQ:xxxxxx 处理(尽可能给您提供完整文档),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中英对白

至珍至爱,至死不渝。

l, Jennifer Cavilleri, take you, Oliver Barrett,

我,珍妮弗 卡芙里瑞 ,从今以后,

as my wedded husband from this day forward,

让你奥利佛 巴拉特成为我夫,

to love and to cherish till death do us part.

至珍至爱,至死不渝。

By the authority vested in me by the Commonwealth of Massachusetts,

马萨诸塞州政府授予我权力,

I pronounce you man and wife.Now I'm being kept.

我宣布你们结为夫妇。

You won't like it. I already do.

你不会喜欢的。 我已经做了。

The school only pays me 3,000 a year.

学校只付给我一年3000元。

Why? Because my name Is Mrs Barrett.

为什么? 因为我的名字叫巴拉特夫人。

Couldn't you be Miss Cavilleri? Then I'd be the Queen of Paris.

为什么你不用卡芙里瑞小姐? 那样的话我早已经是巴黎皇后了。

It's a bargain.

是个便宜货。

Four rooms for 82.50 a month is impossible this side of Mongolia.

在外籍学生区的这一边 四间屋的房子82.50元一个月是不可能的。

But this is the Mongolian section of Cambridge.

但这是在剑桥的外籍学生区。

Gee...

啊...

I have to admit that it's even worse than I expected.

我不得不承认比我想象的还糟。

Yeah, but it's home. Yeah.

是啊,但是我们的家。 是啊。

Well? Well what?

好吧 什么好吧?

Carry me over the threshold. Do you believe that nonsense?

抱我进大门。 你以为抱你不累吗?

Carry me and I'll tell you. We're at the top floor!

抱我,我会告诉你的。 我们在顶楼!

OK, I'll be a young and beautiful divorcee.

好吧,我会成为一个年轻漂亮的寡妇的。

Hey, what is this, Barrett?

嘿,干什么,巴拉特?

I'll tell you after we cross the threshold.

等我们过了大门我再告诉你。

this Is not a threshold. our name Is there.

搜索“diyifanwen.net”或“第一范文网”即可找到本站免费阅读全部范文。收藏本站方便下次阅读,第一范文网,提供最新高等教育看电影学英语--爱情故事(21)全文阅读和word下载服务。

看电影学英语--爱情故事(21).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复制、编辑、收藏和打印
本文链接:https://www.diyifanwen.net/wenku/1179575.html(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
热门推荐
Copyright © 2018-2022 第一范文网 版权所有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声明 :本网站尊重并保护知识产权,根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如果我们转载的作品侵犯了您的权利,请在一个月内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
客服QQ:xxxxxx 邮箱:xxxxxx@qq.com
渝ICP备2023013149号
Top